可以不要去安親班嗎? 作者: 25 6 月, 2020 10:43 下午 | Leave your thoughts 因為我們工作關係,必須要送孩子去安親班,因為學校的功課已經了很多,老師又逼著他們寫評量女兒問, 媽媽, 孩子的人際, 學習問題, 小四生, 親子的關鍵時刻 Categorised in:This post was written byRelated Question:為什麼魚在水裡可以呼吸?離開水裡就不能呼吸了呢?是男人還是女人開口問可不可以做愛?為什麼我跟別人不一樣?(孩子先天身體有問題)考得好你們會有什麼獎勵嗎?108 課綱上路,我想請問教育部的是,請問您們真的了解學生的處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