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聽老師的話 作者:孫蕙 11 2 月, 2020 11:53 上午 | Leave your thoughts 升小三,換老師,跟班上幾個孩子一起不服管教,但因為沒做什麼壞事,只是跟老師唱反調而已,也沒違規,該怎麼做兒子問, 媽媽, 孩子的人際, 學習問題, 家庭教養, 小三生 Categorised in:This post was written by 孫蕙Related Question:我為什麼不能跟他吵架?為什麼要和好?什麼叫做做壞事?人為什麼會變老?我有沒有比其他同學聰明?為什麼哥哥可以?我不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