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只用手畫不出跟用尺一樣的直線? 作者:奧迪 12 9 月, 2020 8:00 下午 | Leave your thoughts兒子問, 學習問題, 小二生, 爸爸, 自然現象 Categorised in:This post was written by 奧迪Related Question:A有4顆氣球,B有10顆氣球,請問誰比較少?少幾顆?如果我在惡夢裡發現我在做夢,我要做什麼事才能馬上醒過來啊?一個圓有幾個半徑?又有幾個直徑?媽媽我肚子痛,我懷孕了嗎?A同學喜歡跟B同學做好朋友,就算B做了A不喜歡的事,A還是要當B的好朋友,為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