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爸爸叫爸爸,媽媽叫媽媽? 作者:bobby 12 11 月, 2019 6:42 下午 | Leave your thoughts 睡前問了這個問題女兒問, 幼兒園, 爸爸, 社會學 Categorised in:This post was written by bobbyRelated Question:YoYo台的阿奇幼幼園,為什麼小鱷魚的媽媽是大象……成績不是最重要的?那麼幾分算可以?為什麼只用手畫不出跟用尺一樣的直線?為什麼外婆要說女孩子不要念這麼多書,唸書不好嗎?為什麼警察不是保護人,而是欺負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