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同學要欺負我?因為我很壞嗎? 作者:艾利 12 11 月, 2019 9:56 下午 | Leave your thoughts 今天下課的時候孩子問的這個問題。兒子問, 媽媽, 孩子的人際, 小二生, 陪伴, 霸凌 Categorised in:This post was written by 艾利Related Question:什麼是宇宙?為什麼要努力考試?成績好可以幹嘛?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答案?何時可以給我手機?班上很多同學都有手機,安親班也很多人有。如果沒有任何工具,人們是如何製作第一個工具的?